新闻 > 2019年度“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海外青训营正式启动




1月31日,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为2019年度“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海外青训营举办出征仪式,来自疆、藏、甘、吉、内蒙的近三十名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在出征仪式中接受来自西班牙的足球教练培训,同时与万国体育的优秀学员交流体育爱好心得体验。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中国三星对外事务高级总监张剑,万国体育CEO张涛,西藏冰川矿泉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安踏体育用品集团奥运服务经理范旭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出征仪式。


首先由萨马兰奇先生发表了讲话,萨马兰奇先生关切的问候青训小球员的生活和训练的情况,还表达了对即将出发前往西班牙青训小球员的美好祝福!同时也感谢中国三星、安踏、5100、万国等多家理事单位对我们长久以来的的支持!


中国三星对外事务高级总监张剑先生则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来自不同民族地区的小运动员聚集在一起,希望参加青训的小球员未来可以走得更高更远!随后万国体育CEO张涛先生表达了对青训小球员的欢迎,也祝福小球员们在海外青训营愉快的度过每一天!



出征仪式上的特殊环节

由来自乌兰浩特和西藏的小朋友为出席嘉宾献哈达


来自乌兰浩特的小朋友为嘉宾献上哈达


来自西藏的小朋友也为嘉宾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孟宇微与中国三星对外事务高级总监张剑为青训小球员代表授旗


接下来是训练环节


在万国体育馆内青训小球员与击剑少年互相介绍


热身运动


由万国体育的体能老师指导孩子们做体能训练


专业的击剑老师教授孩子们击剑的基础知识


出席嘉宾与足球小将、击剑少年大合影

在这里预祝我们的足球小将在海外青训营可以感受到西班牙文化和足球运动带给你们的快乐!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