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助力公益!“三星足球教室”走入足协杯赛场

江苏苏宁易购队即将踏上2019年足协杯征战之程,5月2日 19:35 主场迎战河北精英队。



届时,球员将身披印有三星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联手打造之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三星足球教室”的球衣出征,为更好的足协杯战绩而战,为孩子们的足球梦想而战!期待江苏苏宁易购队旗开得胜顺利晋级!



海外训练


海外训练


国内训练



海外训练


巴塞罗那游览



凯旋门游览


未来,三星将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携手,结合赛事开展更多青少年足球公益活动,共同推广足球运动及“快乐足球”理念,以此促进中国足球运动的深入普及和快速发展。



萨马兰奇足球时间
Football For All

“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公益足球项目成立于2014年,是由中国三星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的针对青少年的基础足球兴趣课堂。邀请国足教练、队员以及海外教练参与教学,提升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和技能,推广”快乐足球“理念。
2017年以来足球教室项目在中国三星的支持下经项目研究后决定,推广至我国边疆、少数民族聚居地等中西部相对欠发达地区,进驻延边、贵州、云南、广西、内蒙古、新疆、西藏、甘肃等欠发达地区,为当地学校进行足球示范教学。通过教学,遴选适龄优秀小球员,组队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圆梦计划”。
2018年在中国三星的捐助下,“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圆梦计划”正式启动。来自延吉、乌兰浩特、腾冲、海南等地,共计20名全国边疆地区少数民族的青少年,于2018年2月4日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为期14天的培训。
2019年1月25日来自西藏、新疆、甘肃、吉林、内蒙古的20余名足球小将陆续抵达北京,汇聚一起接受了来自西班牙专业足球教练的培训并参加了2019年度“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 项目海外青训营出征仪式。2月4日来自中国内蒙古乌兰浩特、甘肃张掖、吉林延吉的16名朝鲜族、蒙古族、回族、东乡族、汉族青少年抵达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启他们的圆梦之旅。在巴塞罗那训练期间,他们将接受每天1-2场的专业足球训练,学习西班牙语体验西班牙文化风情、游览名胜古迹,与当地球员进行切磋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2019年“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将继续助力青少年育梦足球,树梦足球,圆梦足球。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