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快乐假期,快乐网球! ----萨马兰奇网球时间走进2019“郑洁杯”(北京站)纪实


5月3日,骄阳似火的首都北京,迎来了“萨马兰奇网球时间走进2019“郑洁杯”(北京站)”的开幕,作为今年参与的郑洁杯第三站,主办方在正式比赛前举行了一个特别的开幕式。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严建昌、基金会理事胡安·萨马兰奇三世、萨马兰奇网球时间公益负责人刘青女士共同参与了郑洁杯北京站开幕式,严建昌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并参与郑洁杯北京站开球,希望通过郑洁杯比赛让更多的孩子爱上网球,让小朋们在网球运动中茁壮成长!



顶着骄阳,小将们热情满满



郑洁杯,这项拥有10年历史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使更多青少年儿童参与到网球运动。 “萨马兰奇网球时间”,为参赛的小选手们带来更具针对性和趣味性的网球体验,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展现“热情与坚持”的网球运动价值观,让“参与·分享·快乐”的理念植根在孩子们的心中。


网球小将参与互动,感受网球运动的乐趣。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胡安·萨马兰奇三世在活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小球员送上祝福:“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充满活力的小朋友参与到网球这项伟大的体育运动,你们让我想起了我童年时参加的各种体育活动,感谢大家,把这些美好的回忆聚在一起,希望大家能感受网球带来的快乐,祝大家在(郑洁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胡安·萨马兰奇三世先生是已故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孙子,萨马兰奇家族与中国体育也一直有着深厚的情缘,并积极推动中国与世界的体育文化交流,特别是在青少年体育公益事业方面贡献卓越。

活动现场,萨马兰奇三世先生兴致勃勃地拿上网球拍,认真的听取教练指导,并热情的与网球小将们互动。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