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2019年度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正式开练!

2019年5月26日上午,乌兰浩特市的足球场迎来了一队身着蓝白球衣的孩子们。他们是来自市里240名不同年龄段的足球少年,他们来此的目的,是参加新一期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乌兰浩特站的足球培训。



孩子们在热身

参训球员根据年龄分为5个梯队,根据不同水平有份为A、B两个组别进行针对性训练。

本次活动的到了乌兰浩特市文化体育旅游局的大力支持,通过当地足球青训中心进行协调,来自十余所蒙、汉小学的多民族球员参与训练。其中大部分为蒙族小球员。



教练指导场上对抗


小球员们的对抗赛


外籍教练与孩子们互动

大部分受训球员为第一次接触外籍教练,外教们带来的新颖的教学内容及他们和蔼的教育方式得到孩子们的青睐。

6位在上年度足球时间海外青训营参训的孩子们也来到了培训现场。乌兰浩特常务副市长梁彦君在启动仪式上为上年度海外青训参训学员颁发奥林匹克小大使证书。


乌兰浩特常务副市长梁彦君为小球员颁发奥林匹克小大使证书

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书记郭晓亮在启动仪式鼓励小球员树立足球梦想,向优秀球员学习。



大合影


本年度足球时间项目会在部分地区进行试点,将与当地政府进行合作、把公益项目与政府资源进行直接整合,通过政府层面讲中小学、教育部门、体育部门资源进行整合,更加直接有效的整合优秀的外教资源直接深入到最需要的地方、为优秀球员、优秀足球教室进行培训,以助力当地足球事业的发展。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