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场上见英雄!┃萨马兰奇网球时间-成都集训营火热开练!


各种烧脑的考试慢慢散去,立秋后的成都“夏天”才真正到来,8月12日,成都室外体感温度已接近40度,室内:四川国际网球中心风雨球场内,“萨马兰奇网球时间”成都集训营火热开练!热爱运动的网球小将们齐声呐喊“场上见英雄”!


专业的训练计划、卓越的教练团队、多彩的网球文化活动,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一段竞技体验,更是一场让孩子受益匪浅的成长蜕变。


完备的训练计划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教练团队在强化网球基础训练的同时,特别增加体能、心智训练和赛事对抗指导模块,用科学的方式释放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们在兴趣中学习网球,在学习中发现自身的潜力,这也是“萨马兰奇网球时间”一直秉承的价值观。不用去温布尔顿,也不用去澳洲和巴黎, ”萨马兰奇网球时间”可以把极好的网球集训体验和快乐带给你!



心智训练成特色

从2019年开始,“萨马兰奇网球时间”每站会有一个主题,本次成都集训营主题为“心智提高”。网球运动也包括大部分球类运动,首先要用“眼睛”看、其次是用“脑子”想、然后是“身体”动,最后才是“挥拍”打。网球是一项需要随时通过分析自己和对手进行战术调整或者心理调节的运动。例如从心理层面,单打要求一个人独自思考,双打讲究合作性和悟性,通过网球可以培养竞争意识和心理调节能力。因此“萨马兰奇网球时间”从青少年成长的角度,除了技能训练外,重点将放在“心智训练”,这也更适合中国青少年的成长环境。



卓越的场地

本次成都“萨马兰奇网球时间”公益活动,场地选择了设施一流、西南地区最大的网球中心---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该中心具备举办ATP赛事标准、场地设备齐全,部分小球员也首次体验到了红土球场的魅力。活动正值2019“成都世警会”网球比赛周期,小球员们不仅可以接受专业网球训练,还可以观摩一墙之隔的精彩赛事,让小球员们乐开了花。活动现场,基金会还邀请到原四川省网球队专业运动员参与公益活动,进行配对互动挑战。



公益能量补给站

数小时的集训,体能消耗巨大!除了常规的解暑降温用品,萨基会理事单位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还为参与活动的小球员、教练团队及观摩的家长们提供全程饮用水,同时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小球员赠送了一套“海子计划”公益支教故事明信片,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公益故事分享,让小球员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还有许多西部贫困地区的儿童无法像我们一样有机会参与各种兴趣班、夏令营,甚至不能完整的接受基础教育,大家应该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我们所处的时代,小球员纷纷表示将把明信片带回家和父母一起分享。下一站的“萨马兰奇网球时间”公益活动将首次走进内蒙古,活动将带来怎样的多彩内容,我们拭目以待。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