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疫情期间的特殊生日┃萨马兰奇网球时间— 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4岁啦!


阳光终将驱散疫情的阴霾,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
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
迎来了4周岁生日。
四年来,
萨马兰奇网球时间—
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茁壮成长,
自办学至今学员人数近600人,
学员涵盖33个省市地区及国家,
训练成绩获得社会一致认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全社会力量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
阔别已久的训练也被提上了日程。
面对疫情防控和教学训练的双线作战,
中国网球学院-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自我保护力!




疫情防控期间,桑切斯学员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进行训练





关于中国网球学院—
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

中国网球学院—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是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的官方项目,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先生的大力引荐和支持。
此次合建的网球学校,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红土网校桑切斯·卡萨尔网校的训练体系和教练团队。优质办学理念、教学与管理方法、师资、专业的课程设计,以及具有前沿性的先进教学技术和手段,不仅将带动中国青年教练团队综合能力的提高,也为国家培养优秀青少年网球人才奠定了基础,从而最终推动中国网球项目职业化发展的进程。

2018年7月13日中国网球学院—西班牙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院(南京桑切斯)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合作正式签约!本次合作旨在进一步深化落实“教体结合”优化资源整合,推广网球文化。未来,南京桑切斯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将全面携手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共创网球文化在南京新高峰。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