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年伊始,萨基会女子气排球队再次出征!

1月10日,2021川渝地区友好城市气排球邀请赛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川渝地区的成都、南充、泸州、铜梁、江津、万州、合川等十市、区的代表队受邀参赛。萨基会女子气排球队再次出征,队员们通过紧张奋力的拼搏,在赛场中享受集体夺分的荣誉,感受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萨基会女子气排球队和原中国女排功勋主教练邓若真等合影


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大渡口区人民政府指导,大渡口区体育局主办,并邀请到原中国女排功勋主教练邓若真,中国奥运冠军女排国手、原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等嘉宾莅临。此次比赛防控新冠疫情措施严格,保障有力,虽然在比赛规模、参赛队伍等方面有所缩小,也没有设市民观众,但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程度丝毫未减。排球是最有凝聚力的团体项目之一,队员们在场上通力配合、快速补位,发球、拦网、二传、扣球,甚至滚翻救球,每一位队员都竭尽全力;在交叉赛的名次战争夺中,比赛异常激烈,3号主力二传在救球时拉伤小腿,不幸受伤,最终球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场上队员们每球必争和团结拼搏的老女排精神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喝彩。




萨基会女子气排球队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其余分站赛,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践行萨基会使命,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聚社会更大的力量推动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在新的时期,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