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携手共进,开启新征程——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于17日在杭州召开。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兼荣誉理事长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国际奥委会委员、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理事长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玲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严建昌、监事陈绍枢、理事张虹、杨扬、王华、许明、周一帆和部分基金会理事单位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理事会由基金会秘书长严建昌主持。为助力杭州市发展体育事业,助力全民健身的蓬勃开展,萨基会于2023年2月17日在杭州设立办公室。办公室由基金会理事长李玲蔚女士直接领导,将搭建专业团队,以便将萨基会的品牌项目和全民健身项目落地杭州。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兼荣誉理事长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在发言中说到:过去的三年,我们没有办法这样面对面的聚在一起。非常感谢我们创始理事长于再清,我们的现任理事长李玲蔚带领着我们的团队,一直不断前进,感谢在座的理事、理事单位给予的支持。基金会在北京、上海、成都、哈尔滨设立了办公室,现在,我们又来到了杭州。我们在积极推进基金会成立的宗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推动中西文化交流。相信在各位理事、理事单位代表、专项基金负责人的支持下,基金会将继续保持稳步成长。


基金会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就理事单位间的跨界合作和上一年度项目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交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


国际奥委会委员、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玲蔚:虽然在过去的三年里,基金会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有这么多的理事单位的支持,现在应该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虽然还是会有挑战,但在基金会这个平台,我们要像奥林匹克格言所说的: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我们要成为国际化、小而精、有特色的基金会。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携手共进,也祝愿各理事单位在自己的领域更上一个台阶。
国际奥委会委员、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理事长于再清总结发言:首先我们基金会在疫情3年期间虽然没有开展那么多的活动,大家还是持续不断的为基金会做出了贡献。我作为创始理事长,对大家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一定要把萨马兰奇基金会,萨马兰奇这个名字当作品牌来对待。这个名字在中国意味着奥林匹克,意味着奥林匹克精神,也意味着中国与西班牙的友好交流和传承。未来我们要用我们的品牌来更好的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