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会见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

17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兼荣誉理事长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一行,并向萨马兰奇、于再清、李玲蔚颁授“杭州打造‘国际赛事之城’全球推广大使”聘书。杭州市和萨马兰奇基金会签署了携手打造赛事之城战略合作备忘录。陈卫强会见时在座。


刘捷对萨马兰奇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及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举全市之力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赛事之城。期待继续加强同国际奥委会等体育组织的交往合作,引进更多国际顶级赛事,推动各类新兴项目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萨马兰奇对杭州亚运筹办工作表示赞赏和敬佩。他希望充分发挥基金会作用,围绕体育赛事、文化交流以及民间交往合作等深化对接,更好助力杭州举办国际一流的文化体育盛会。
转自:杭州发布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