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助力北京申奥 益起跑公益项目在京落地

2014年9月11日,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小米科技协办的“益起跑”公益项目在北京启动。国际奥委会副主席、2022冬奥申委副主席于再清,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前奥运冠军邓亚萍,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以及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黄江吉携都灵冬奥冠军韩晓鹏,前国足队员、国内体育慈善第一人高雷雷出席了启动仪式。

“益起跑”公益项目的最大特色是将科技、运动和公益相结合,打破中国的传统慈善方式,利用安踏运动装备和小米手环打造高科技公益跑步平台,以此推广跑步运动,并实现“你跑步,我捐赠”的体育公益目的。

“益起跑”高科技跑步平台由终端数据采集、数据处理中心、移动端数据呈现和互动社区四个部分组成,这四个部分主要通过专门开发的移动端APP完成。通过该APP,参与者可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数据以及运动状况,并可选择适合自身的运动状态,保障运动的健康和高效。更为重要的是,参与者还可在平台上自由组建公益跑团。当公益跑团的公里数累计至指定目标时,爱心企业便会立即打包捐助物资或金钱至指定受捐方。作为“益起跑”公益项目的首家爱心企业,安踏助力实现“你跑步、我捐赠”的公益目标。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