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

奥林匹克博览会

奥林匹克博览会是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支持的一项的国际活动。奥博会以“世界,因梦想而伟大”为口号,旨在宣传北京2022年冬奥会、促进国际奥林匹克事业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

足球时间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萨马兰奇足球时间”公益足球项目,现已通过企业捐赠在全国10余座城市设立了专项的5人制足球场地,并全年免费向公众预约开放,免费组织青少年进行足球培训及筹办草根足球联赛,旨在大力推广普及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理念。

奥林匹克公益合作联盟——爱心桥

联盟由中国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冠军基金和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4方共同发起于2013年成立的跨领域体育公益合作平台。该联盟的口号是“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意在让奥林匹克运动覆盖到每一个人,让体育惠及所有人。

中西交流


2013年是中国和西班牙建交40周年,萨马兰奇基金会从中、西两国选择了两位艺术家,以分别到对方国家举办个人艺术展的形式,作为中西建交40年的庆祝活动。


萨马兰奇体育频道

萨马兰奇体育频道(网址:http://sports.cankaoxiaoxi.com/)由参考消息报社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建设,该频道将以国际视角下的中国体育发展为主要报道对象,内容涉及体育实时热点、体育赛事宣传、全民健身推广、体育知识普及、体育文化交流和体育产业动态等,力主打造高端体育原创报道平台。参考消息报社已获得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对于“萨马兰奇”品牌的独家冠名授权。

关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

创始支持机构及理事单位

  •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