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兰奇考察慰问国际冬(残)奥会大家庭酒店注册中心

2022-02-17
2月16日,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人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考察了位于国家会议中心的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注册中心,并为志愿者送上生日祝福。

注册中心工作人员与萨马兰奇主席合影

萨马兰奇主席考察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注册中心

奥林匹克大家庭酒店注册中心涵盖所有注册相关业务,是众多奥运筹办业务领域中重要的一环,服务对象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转播商、未来主办城市组委会、国家(地区)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等涉奥人员,其中大多数为外方客户。注册中心自正式运行以来已有近一个月,注册业务办理流程实现了规范化和标准化,具有较高的办理效率和质量,多次受到服务对象的称赞和好评——“It’s quick and fast!”

萨马兰奇主席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油

萨马兰奇主席肯定了注册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北京冬奥会期间的工作表现,认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十分辛苦,冬奥服务期间度过了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不能与亲友团聚,且仍余四周冬残奥服务期。此外,他还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油打气,嘱咐大家“Stay strong!”。

 萨马兰奇主席勉励志愿者


注册中心共有八位志愿者担任注册助理岗位,分别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华女子学院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萨马兰奇主席特别叮嘱各位志愿者,在即将到来的冬残奥会中,要为成员提供更多的关心、照顾及微笑,但他也对志愿者信心十足。他还表示冬残奥成员更加包容,具有更强的榜样力量,志愿者也能从中学到很多,这些残奥成员是真正的英雄。

萨马兰奇主席为寿星送上生日祝福

当日恰逢是一位志愿者和一位场馆运行保障技术工作人员的生日,萨马兰奇主席分别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最后,萨马兰奇主席同注册中心全体成员合影并赠送了亲笔签名以及特色的奥运会金属徽章。

萨马兰奇主席现场赠送签名
  •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 Phone: +86.010.658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