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在新疆召开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于8月5日在新疆召开。基金会创始理事长于再清,理事长李玲蔚、理事许明、张虹、王华和部分基金会理事单位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理事会由基金会秘书长严建昌主持。





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合影


基金会创始人兼荣誉理事长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了会议。萨马兰奇在发言中说到:基金会首次来到新疆开理事会,非常感谢基金会理事许明先生的热情邀请。基金会从一开始的一个梦想到现在成立十一周年了,基金会在日益壮大。感谢大家与我们一同投入到全民健身及奥林匹克运动的推广中,非常遗憾这次没能来到新疆参加会议,但相信我们会很快见面的。


理事会上,基金会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就理事单位间的跨界合作和上一年度项目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交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




为了更好的开展基金会各项工作,根据《慈善法》和《基金会管理条例》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按照民政部评估工作建议,修订了《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基金会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基金会理事长李玲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 在距离上次理事会短短的六个月时间里,各家理事单位和基金会一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感谢有这么多理事单位的支持,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疫情过后我们有了个好的开头,希望未来我们能继续合作愉快,把基金会越做越好。
创始理事长于再清围绕着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的创立宗旨,指出萨马兰奇这个名字本身就意味着奥林匹克精神。在目前这个形势下,基金会应扎扎实实的做好工作,涉及体育、教育、中西交流等多个项目,在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推广方面继续努力。

会议最后,基金会创始理事长于再清与基金会理事长李玲蔚将“大明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公益基地暨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全优计划培训基地”授予大明矿业。全优计划培训基地将落地乌鲁木齐市河马泉新区智慧体育公园。公园落成后,大明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将聘请优秀的教练员,优选一些运动有天赋的新疆孩子,为他们拟定一个长期的培训计划,助力他们成才。该项目被纳入“萨马兰奇全优计划”,优选出来的孩子参加培训后,经过对其品格和学业等各方面的考评,将有机会去海外受训或加盟国内俱乐部,助力新疆体育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京ICP备14030541号Copyright © 2012 Samaranch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541号-1

Email: info@jasfoundation.org Phone: +86.010.6585.2888